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邓南街人大代表团进企业 问需献策为企解忧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23:5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黄姗姗)5月21日上午,武汉经开区邓南街道人大代表团开展“进企业”调研活动。代表们通过实地走访,为企业发展献策解忧。

人大代表在企业走访调研。通讯员供图

“我们希望能加快汉银泵站建设,尽快投入使用,同时加快完善湘洪园区雨污排水管道系统等基础设计建设,助力园区长远发展。”调研走访现场,武汉正大水产公司负责人李林向代表们反应道。

代表们在听完企业介绍和提出的实际需求后,现场展开了讨论。代表何继军首先给予回复:“目前企业生产效益逐步提高,雨污处理能力就有点跟不上。后续我们将针对性提出加快污水处理厂及完善企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等建议,提交给区政府,通过办理建议、督办等方式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我们要通过区人大平台对接园区主管部门,组织街道、企业、园区及相关职能部门专题协调会,关于雨污处理问题、企业附近道路等基础设施问题,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彭训超、李启先等代表的提议得到了多数代表的赞同。

人大代表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分享学习心得。通讯员供图

当天,人大代表们还集中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并分享学习心得。会上,街道书记结合学习井冈山创建革命根据地、开辟中国革命新道路的艰难历史故事,向代表们分享交流了学习体会。“作为人大代表,我们要认真领悟依靠群众、无私奉献的井冈山精神,把学党史和积极履职结合起来,不断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提升为民服务本领。”邓南街道负责人说道。

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表示,街道人大要把“三进”活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载体,让“三进”活动转化为代表依法履职的实际成效,帮一企、建一言、献一策,做到“讲精神、听建议、问需求、解难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同时,通过学习百年党史,提高自身素质,切实针对群众、企业的诉求、建议,及时收集,及时回应、认真研究、逐一解决,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