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热点

早知天下事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2日07:22 来源: 新华社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强调,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深化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详情>>

习近平出席全球健康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详情>>

习近平同巴基斯坦总统阿尔维就中巴建交70周年互致贺电。李克强同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互致贺电。详情>>

国务院新闻办发表《西藏和平解放与繁荣发展》白皮书。详情>>

第74届世界卫生大会将于5月24日至6月1日召开。据了解,台湾当局没有收到世卫组织的邀请信。外交部发言人表示,中国台湾地区参与国际组织包括世卫组织活动问题,必须按照一个中国原则来处理。

商务部发布数据显示,前4月我国承接“一带一路”离岸外包合同额增长超97%。

工信部消息, 截至2021年3月底,我国建成5G基站81.9万个,占全球70%以上。

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签署一项打击新冠疫情下反亚裔仇恨犯罪的法案,使这项名为《反新冠仇恨犯罪法》的法案正式成为法律。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20日晚证实,哈马斯已与以色列达成停火协议,双方将于当地时间21日2时开始停火。

中国第16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225名官兵被授予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

《民航客舱乘务员职业形象规范》正式对外发布,这是我国民航业首个关于乘务员职业形象的团体标准。

中国女排国家队从上海启程,前往意大利参加2021年世界女排联赛。根据中国队此前公布的名单,朱婷、袁心玥等部分主力将缺阵本届赛事。

截至20日24时,安徽省共通报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2例。记者梳理通报发现,相关病患中有六安市两家影楼至少9名工作人员参加摄影培训或与培训师李某某有接触。

5月21日21时48分,云南大理州漾濞县发生6.4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

广州市荔湾区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一份通知显示:自5月21日零时起,暂停所有业主、商户、租户进出赛格大厦写字楼和电子市场,待相关检测工作完成后再有序开放,有关事宜另行通知。详情>>

朱鹮被誉为“东方宝石”,是忠贞的“爱情鸟”。近日,一段监控拍到,一对朱鹮夫妻正在衔枝营巢,幸福的模样引起一只单身朱鹮艳羡,竟然起了“挖墙脚”的心思。随后,朱鹮夫妻赶走了这只单身朱鹮。

21日20时至22日20时,贵州东北部、重庆东南部、湖南北部、湖北东南部、江西北部、福建西北部、浙江南部及西藏东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江西东北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内蒙古东南部、新疆南疆盆地和东部、西北地区中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有4~6级风。

21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4300,较前一交易日上行164个基点。

监制:安涛、吴炜玲

编辑:周喆、刘晓萌、李永锡

设计:赵丹阳

主播:司晓帅

早!简单地爱,开心地活!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