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尼日利亚一架军用飞机坠毁 包括陆军参谋长在内8人全部遇难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2日07:24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北京时间5月22日6:15消息:

当地时间5月21日晚,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通过社交媒体向当日在一架军用飞机坠毁事件中身亡的陆军参谋长易卜拉欣·阿塔希鲁(Ibrahim Attahiru)中将及其他遇难者表示哀悼。

△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社交媒体截图

尼日利亚空军表示,飞机坠毁原因尚不确定。

北京时间5月22日4:26消息:

当地时间5月21日晚间,尼日利亚事故调查局局长兼首席执行官阿金·奥拉特鲁(Akin Olateru)证实,机上8人全部遇难。

尼日利亚多家媒体当晚均报道称,坠毁飞机的机型为比奇“空中国王”350,8名遇难者中包括现年55岁、1月26日被任命为尼日利亚陆军参谋长的易卜拉欣·阿塔希鲁中将。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未见到尼日利亚军方对此消息的确认。

此前消息:

尼日利亚空军当地时间5月21日晚间通过社交媒体确认,当天18时(北京时间22日1时)左右,一架军用飞机在该国北部卡杜纳国际机场跑道上坠毁。有尼日利亚媒体报道称,坠毁的飞机机型为比奇“空中国王”350,机上8人全部遇难。

这是3个月来尼日利亚发生的第3起军机坠毁事件。3月31日,尼日利亚空军一架“阿尔法喷气式”战斗机在东北部博尔诺州执行反恐任务时从雷达消失,后被宣布或已坠毁,极端组织“博科圣地”称将其击落,但尼军否认。2月21日,一架尼空军比奇“空中国王”350飞机于执行侦察绑匪任务期间,在首都阿布贾机场跑道附近坠毁,机上7人全部死亡。(总台记者 王新俊)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