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王忠林与上汽通用总经理王永清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2日07:3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念明)5月21日晚,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忠林在汉与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清一行座谈。

王忠林对王永清一行来鄂考察、推进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今年以来,我省经济发展呈现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全面恢复性增长势头强劲,离不开上汽通用等广大市场主体的努力与贡献。当前,湖北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打造全国重要增长极,为包括上汽通用在内的各类企业在鄂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希望上汽通用进一步深化与湖北的合作,加大在鄂投资布局力度,引入更多高端车型、创新产品,助力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我们将持续加力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当好助企发展的金牌“店小二”,全力以赴提供精细化服务,支持各类企业发展壮大。

王永清介绍了上汽通用在汉项目进展情况。他说,上汽通用与湖北合作密切、成效显著,未来将进一步加大在湖北的投入力度,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积极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高端化水平,全力助推湖北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武汉市与上汽通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副省长曹广晶、武汉市市长程用文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