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周三大雨来袭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09:15 来源: 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龚萍 通讯员杨雪晴)昨天的雨绵绵长长下了一整天,好在从昨晚起雨水会暂别一两天,上班日将以好天气开局。

进入5月份以来,我市雨水天气频繁,气温波动大。根据市气象部门的监测数据,武汉站5月中旬平均气温22.1℃,而今年武汉站5月中旬的气温大约20.8℃,气温明显偏低一些,这与雨水天气频繁有很大关系。

市气象部门的天气预报显示,今明两天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温将会直升7℃;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明天晚上起受中低层切变线影响,我市将会再次迎来一轮强降水天气过程发生,大家要注意做好防范措施。

全省的天气则是雨势不等,根据武汉中心气象台预报,今天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仅恩施局部有小雨,气温有所攀升,最高气温恩施地区21℃~24℃,其他地区26℃~29℃;明天雨水又将来袭,鄂西南、江汉平原多云转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多云转小雨,气温略降,最高气温北部降至25℃~27℃,南部21℃~24℃。

空气潮湿,雨水增多,不注意通风除湿易致室内湿气过重滋生霉菌,应经常开窗通风。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