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征集来稿精品层出不穷 武汉生态环境志愿服务总队LOGO发布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19:4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畅、通讯员王彬彬、胡喜珍)2021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活动来临之际,武汉生态环境志愿服务总队LOGO正式对社会发布。

LOGO由图形和文字两部分构成,图形部分主体形态由字母W、江河、绿叶、手掌、飞鸟、“人”字等元素衍生而来。W是武汉的拼音首字母;江河突显武汉滨水生态绿城的地域性;生机盎然的绿叶、展翅翱翔的飞鸟、奔腾不息的江水体现武汉良好的生态环境,融入“人”字,表达武汉生态环境志愿者用行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色大武汉的宗旨。

2020年12月5日,在武汉市生态环境局的组织统筹下,由20多个志愿环保组织组成的武汉生态环境志愿服务总队正式成立,志愿者们有了自己的“家”。近年来,武汉市各类环保志愿者团队积极开展多种志愿活动,如爱我百湖、关爱自然保护山川、观鸟、自然课堂等。武汉生态环境志愿服务总队的成立,进一步壮大了志愿服务力量,完善了服务组织体系,提升了志愿服务能力水平。

2021年3月3日,武汉生态环境志愿服务总队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总队LOGO。经过近2个月的征集、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6个优秀作品从200多个投稿中脱颖而出。当天由武汉市文明办及生态、园林、农业、共青团等部门的负责人为创作者颁发获奖证书。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