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省中华职教社培训双创教育师资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19:4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杨中胜)5月21日至23日,第一期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创新创业教育项目评审员培训班在汉举办,来自省内50余所院校创业学院的院长或负责人共52人参训。

培训班由湖北省中华职教社主办、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创业学院承办。

省中华职教社专职副主任陈南军介绍说,本次培训班,旨在培育一批有创新创业教学能力、团队辅导能力、赛事指导和项目评审能力的师资队伍。希望参训学员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开班仪式结束后,陈南军就中华职教社历史与中华职教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等主题,向参训学员作了全面介绍和政策宣讲。

武汉市十佳创业导师、武汉理工大学白玉教授作首场报告,阐述了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的特点与要求。

培训期间,中南财经大学创业学院副院长喻良涛,武汉理工大学特聘教授、青年创业导师高泽金,知名青创导师、优秀企业家陈刚、郑明、孙涛分别为培训班学员授课。

湖北工业职业学院创业学院院长林辉山、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林颖来到培训班,分享了各自学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成绩和做法。

参训学员参训后普遍认为,培训很及时、有必要,为他们在今后的相关教学、项目的遴选和培育等方面找准方向、把握重点,很有帮助。

(湖北全媒记者 张辉 通讯员 杨中胜)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