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本周最高温直升至30℃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07:12 来源: 武汉晚报

金银湖绿道白马泾桥东南湖岸,约500米长的绿道两边,大片的马鞭草迎着初夏的阳光灿烂盛开,紫色的花朵在蓝天白云下显得格外娇艳。

武汉晚报讯(记者龚萍 通讯员黎娜)昨天早晨的最低温仅有17.1℃,午间的气温明显上升,最高温升至25.5℃,整体来说属于较为宜人的天气。

今天白天都是晴好天气,气温比今天还会略有下降,在19℃~25℃之间。

今晚起,我市将会再次迎来一次对流天气,局部可能出现暴雨。专家表示,武汉的初夏时节阵性降水较为频繁,气温也在稳步上升,也存在发生对流天气的可能。如果遭遇到雷电天气,由于雷电发生时产生的雷电流是主要的破坏源,其危害有直接雷击、感应雷击和由架空线引导的侵入雷击等,应严加防范。

这一场对流天气过后,气温就开始坐上“直升机”,本周最高温会直升至30℃以上。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