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大楼紧挨干道出门却要绕1.5公里 多部门协调开辟专门通道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08:03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大楼停车场出入口正对着和平大道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李庆 通讯员王伟)“这条路打通后,企业出门方便多了。”昨日,武昌汇通新长江中心负责人向前往公司调研的武昌区人大徐家棚街道工委负责人致谢,“希望工程尽快落实,尽早开工。”

汇通新长江中心是位于武昌和平大道的一栋甲级写字楼,目前共入驻企业130余家,办公人员达1700人,日均车辆进出约1000辆次。

前不久,武昌区人大徐家棚街道工委到企业调研时得知,该写字楼出口与和平大道之间有一条隔离绿化带,导致从大楼驶出的车辆,无法直接进入和平大道,继而通往青山、汉口方向,必须从绿化带右侧的辅道右拐到徐东大街,再直行至友谊大道路口进行调头,再通过徐东大街右转进入和平大道。

“这么一弯,车辆不仅要多走约1.5公里,而且增加了徐东大街友谊大道路口的交通压力,早晚高峰时段行经该路段要多花20多分钟时间,给入驻企业带来不便。”该企业负责人陈传树说,不少企业对此意见很大。

人大代表立即进行实地调研,帮助企业协调呼吁化解难题,很快就提交建议。

近日,在人大代表们的共同督办协调下,和平大道整体改造的规划图进行调整。武汉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规划图已进行修改完善,并将企业车辆出行难题一并考虑进行了统筹调整。从规划图上看,企业公共通道正出口位置开设了一个通道,企业车辆可从此处右拐驶进和平大道,此外,路边电线入地,通信箱搬迁等问题也一并纳入了改造,将进一步优化企业周边环境。

据悉,武汉城建集团已发布和平大道改造工程初步设计招标计划,和平大道改造工程即将进入实施阶段。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