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内容原创

【E路心向党 百年赞辉煌】网络大V荆楚行活动走进孝感临空经济区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14:2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记者 贾方)孝感临空经济区地处湖北省孝感市主城区东南部、武汉市西北部,紧邻武汉天河国际机场,是武汉临空经济区三大组团之一。这里科教产业发达,人文资源丰富。5月24日,“E路心向党 百年赞辉煌”百支队伍千名网络大V寻访荆楚活动走进湖北孝感临空经济区,共同探访湖北孝感美珈职业学院和佳兆业空港科技城。

一所环境优美的现代化高职院校

现场图片 记者贾方 摄

湖北孝感美珈职业学院坐落于孝感临空经济区,近临武汉天河机场,西有美丽的蒲湖,东临汉孝大道,南临科源路,总投资18亿元,占地787亩,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该校于今年9月份对外招生,按国际化标准化建设,传承“中西合璧,德才兼备”的教育精神。

五月底的校园,郁郁青青,绿草如茵。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学校的八角咖啡厅。这座建筑风格独特,环境优美,是老师和学生课余茶歇、交流讨论的场所。学校建筑还有一个特点,便是建筑中的连廊设计,将实训楼、行政楼、教学楼、图书馆、宿舍等连在一起,师生在校园内去各个学习区域不用日晒雨淋,体现以人为本、人文关怀和学校的大爱文化。

学校负责人表示,该校秉承国际化教育理念,将英语教育贯穿整个高职教育的始终,“英语+”教育帮助学生熟练地掌握语言技能,并具备国际视野,为学生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多元产业协同发展 佳兆业空港科技城助力经济腾飞

现场图片 记者贾方 摄

接着,网络大V们来到佳兆业空港科技城。佳兆业空港科技城是孝感临空经济区2018年签约引进的产城融合项目,由中国500强企业佳兆业集团投资,规划总投资500亿元,占地6平方公里,规划总建筑面积394万㎡、其中产业140万㎡、住宅140万㎡、教育54万㎡、商业40万㎡、商务20万㎡。整个科技城的建筑设计大方简洁,融入现代科技细节于其中,给人以一种“未来已来”的感受。

佳兆业空港科技城项目作为省级重点建设项目,是佳兆业集团深耕华中、布局科技产业的重点投资项目。项目以电子信息、生命健康和新能源新材料为主导产业,打造集高端制造、科技服务、研发孵化、教育科研、生态休闲、医疗旅游和现代居住于一体的新时代空港生态科技城,规划居住和就业人口约10万人。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