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省第十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十堰社科联副主席进社区讲党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23:09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关前裕

通讯员 梁时荣

5月24日,湖北省第十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十堰分会场正式启动。今年社科普及宣传周的主题是“铭记百年.谱写新篇”。

当天下午,首场活动在十堰市五堰街办京东路社区举行。活动现场,十堰市社科联副主席柏东明宣布活动正式启动。活动邀请十堰市理论宣讲团专家、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部主任刘明辉,为该社区群众作了“百年大党恰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道”党史讲座。社区党员干部、居民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十堰市社科联副主席柏东明介绍,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根据省社科联统一部署,全省各市州于今天同时启动第十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活动以“铭记百年.谱写新篇”为主题,以学党史、讲党史故事为中心内容,实现线上和线下互动。通过举办活动周,有利于在全社会营造重视社会科学的良好氛围,有利于广泛传播党史知识和社会科学知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让党史知识和社科知识惠及广大群众,走进千家万户,不断提高大众人文社科素养,为推进十堰加快建设“现代汽车城,绿色生态市”、“争当标兵,走在前列,开创新局”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据了解,湖北省科普宣传周活动由省社科联创办,是湖北省重要文化品牌,已成功举办九届。十堰分会场六大主题活动由十堰市社科联主办。十堰市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分为六个部分,自5月24日至30日,将通过举行社科科普讲座活动、党史宣讲活动,开展线上科普讲座推广活动,举办本土红色党史文献荐读活动、红色视频展播活动,编制发放十堰旅游读本等形式,利用各种载体,向群众宣传普及党史知识和社会科学知识。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