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7家企业荣获第三届光谷质量奖,光谷将开展“光谷造”认证模式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23:09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胡长幸

5月25日上午,武汉东湖高新区举行第三届光谷质量奖颁奖仪式,35家质量标杆企业分享了350万元奖金。会上有关方面透露,光谷将开展“光谷造”认证模式,使通过认证的区域内企业产品成为向全国乃至全球承诺的制造品质保证。

颁奖大会现场

极目新闻记者获悉,武汉长盈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第三届“光谷质量奖·卓越奖”;武汉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武汉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武汉滨湖双鹤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武汉绿色网络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武汉科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获得“光谷质量奖·优秀奖”。

本届“光谷质量奖”根据新修订的《光谷质量奖评定管理办法》进行评定,奖项数量上由前两届每届只设2个光谷质量奖,增加到设立2个光谷质量奖·卓越奖和5个光谷质量奖·优秀奖;奖励金额从原来光谷质量奖40万元,提升为光谷质量奖·卓越奖奖励100万元,光谷质量奖·优秀奖奖励30万元,总额由80万元,大幅跳升至350万元。

光谷质量奖是东湖高新区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旨在为全区质量工作树立标杆,激励广大企业矢志追求质量和效益。近两年,东湖高新区着重以“光谷质量奖”为抓手,激活企业高质量发展意识,引导企业建立和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为光谷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东湖高新区相关方面透露,目前该区利用“光谷质量奖”的评选,制定了申报中国质量奖、长江质量奖、市长质量奖拟推荐企业、正在培育企业、拟培育企业5年培育梯队计划。下一步,光谷将建立开展“光谷造”认证模式,鼓励一批在光谷设计与制造的产品或原创服务申请认证,认证后的企业,符合高标准、高品质的要求,授权免费在产品本体及包装上加贴“光谷造”的标识,藉此打造一批享誉湖北、享誉中国乃至享誉世界的知名品牌。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