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洪山区岭南路(丁字桥南路—雄楚大道)工程正在进行施工监理招标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14:18 来源: 荆楚网

2020年5月25日

为更好地转达网友建言献策,推动政府和网友之间的对话,荆楚网(湖北日报网)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栏目,积极为湖北省各级党委、政府搭建了解网络民意、吸纳民间智慧的桥梁。

近日,由中央网信办网评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和人民网联合开展的“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公布。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从全国各地推荐的1000多个案例中脱颖而出,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

目前,《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栏目月均收到网友留言1000余条,每月转达1000余条留言至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县各级相关单位,督促各单位针对网民留言事件进行调查回复;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24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一、咨询洪山区岭南路施工进展 洪山区:已列入该区2021年城建计划,正在进行施工监理招标

留言链接:http://api.wz.cnhubei.com/html/detail/3306.html

5月18日,网友在《荆楚问政》留言称,岭南路计划拓宽现有道路,以缓解现在拥堵路况,请问进行到哪一步了?什么时候能完工?

洪山区就该问题回复:岭南路(丁字桥南路—雄楚大道)工程,长约729米,宽30米,为城市次干路,已列入我区2021年城建计划,由区建投公司负责建设。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施工监理招标工作。经核实,现状道路北侧为万科新都会楼盘,南侧为武汉理工大学,目前道路红线范围内南侧存在大量商业门面拆迁,征拆难度较大,洪山街道正在积极开展相关征拆工作。区建投公司将加快推进岭南路项目相关工作,待洪山街道完成征拆后,立即开展道路后续建设工作。

二、汉阳江滩公园公共卫生间环境差 汉阳区:已全面整改

留言链接:http://api.wz.cnhubei.com/html/detail/3314.html

5月19日,网友在《荆楚问政》留言称,现在武昌江滩、青山江滩陆续成为新进网红景点,对这几个区域知名度都有很大提升,也更能吸引人口流入。而汉阳从杨泗港到白沙洲的江滩除了绿化毫无功能性,公共卫生间设施也跟不上,环境很差。

汉阳区就该问题回复:接到留言后,区水务和湖泊局高度重视,立即派人对公共厕所卫生进行全面检查,目前已对公共厕所的环境卫生全面整改,并要求厕所保洁负责人提高卫生服务档次,务必做到卫生间干净整洁。

三、洪山区杨春湖畔二期精装房存在质量问题 洪山区:跟进维修

留言链接:http://api.wz.cnhubei.com/html/detail/3307.html

5月18日,网友在《荆楚问政》留言称,杨春湖畔二期15栋、17栋于2019年12月19日交房,交房后房屋开始爆发大面积质量问题,如漏水发霉、墙面开裂、地板鼓包、地暖无效、防火门窗腐烂等。距交房已经一年半了,当时记录的问题至今仍未完全解决,有些问题反复修反复坏,无法根治。

洪山区就该问题回复:为尽快解决业主投诉的质量问题,我区建管站于5月16日召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精装修单位、地暖公司、物业及十余名业主代表召开协调会,业主代表与建设单位就具体维修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5月17日、18日双方就具体事项再次进行了沟通协商,建设单位承诺于5月19日开始进行维修。后期我区建管站将继续跟进杨春湖畔二期15#、17#楼质量问题的维修事宜,对不履行保修、在投诉处理中弄虚作假、拖延推诿及其他不按规定处理投诉事项的相关责任单位,建管站将予以责令改正,情节严重的给予不良行为记录并公布,发现存在违反建筑工程质量管理有关法律法规行为的,将依法实施行政处罚。

【每日回复列表】

2021年5月25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5条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

1、庙岭镇合景悦湖四季小区物业公司不给离职员工结算工资 鄂州市红莲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回复

2、汉阳江滩公园公共卫生间环境差 汉阳区回复

3、洪山区杨春湖畔二期精装房存在质量问题 洪山区回复

4、咨询洪山区岭南路施工进展 洪山区回复

5、武汉建博实业公司涉嫌诈骗 东西湖区网上群众工作部回复

(荆楚网记者 刘文颖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