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江夏麦芽湖大桥正式通车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16:41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陆缘

通讯员 向杰

5月25日,位于武汉江夏五里界街的麦芽湖大桥正式通车。该项目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双向四车道,全长850余米,宽度23米,设计速度60公里每小时。麦芽湖大桥的通车,将进一步优化五里界区域经济布局,引导城镇发展方向,为五里界群众的日常交通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麦芽湖大桥能够顺利通车,背后离不开五里界人大代表的督办助力。“请问麦芽湖大桥何时能够通车?”近月来,五里界人大代表在“三进”活动过程中,不断有群众询问这个问题,引起了代表们的高度注意。群众口中提到的麦芽湖大桥,是花界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花界线作为五里界规划路网“二横二纵一环”中的一纵,起于花山大道,止于锦绣大道,将五里界城区和庙山开发区紧密连接,因麦芽湖大桥尚未通车,导致花界线无法全线贯通,难以发挥其缓解交通压力,完善区域路网结构的重要功能。

道路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命脉,为早日打通这条交通要道,五里界的人大代表们围绕大调研、大研判、大督办、大发声主题,将群众心声第一时间带到江夏区交通运输局,邀请相关负责人现场查看麦芽湖大桥施工进度,座谈交流群众出行迫切需求,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督办职能。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