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襄阳市汉江路综合整治工程(松鹤路口至七里河路口路段)计划6月底完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21:53 来源: 荆楚网

2021年5月26日

为更好地转达网友建言献策,推动政府和网友之间的对话,荆楚网(湖北日报网)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栏目,积极为湖北省各级党委、政府搭建了解网络民意、吸纳民间智慧的桥梁。

近日,由中央网信办网评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和人民网联合开展的“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公布。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从全国各地推荐的1000多个案例中脱颖而出,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

目前,《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栏目月均收到网友留言1000余条,每月转达1000余条留言至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县各级相关单位,督促各单位针对网民留言事件进行调查回复;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25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一、襄阳市松鹤路口至七里河路口段何时能修好 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计划于6月底完工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803700-1-1.html

5月18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汉江北路松鹤路口至七里河路口段什么时候能修好?每天早晚高峰时段,汉江北路春园路口就非常堵,能不能快点解决一下。

襄阳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就该问题回复:截止目前,汉江路改造松鹤路口至七里河路口路段主车道沥青摊铺、人行道铺装已完成正常通行,沿线配套路灯照明、绿化、交安等配套设施正在施工中,计划月底完工。其中松鹤路交叉路口范围雨、污水改造对接已完成,春园路、七里河路口交叉口范围雨污水改造对接正在施工中,改造计划于6月底完工。

二、请及时维修阳逻鄢家湖绿道东侧步道 新洲区:争取尽快完成维护

帖文链接:http://api.wz.cnhubei.com/html/detail/3354.html

5月25日,网友在《荆楚问政》发帖称,鄢家湖绿道东侧步道出现多处破损,行人路过时很不方便,请尽快维修。

新洲区就该问题回复:经查, 阳逻街城建中心已督促第三方维护机构核实统计鄢家湖绿道配套设施损坏情况,并制定维护方案,争取尽快完成维护。

三、建议襄阳铁路四院和民发社区之间打通涵洞 襄州区行政审批局:已纳入2021年城建计划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804521-1-1.html

5月21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襄阳铁路四院和民发社区只一条铁路之隔,虽然按照现阶段规划清河东路加强两个片区的连接,但是对于行人和骑电动车的人民群众来说,距离还是过远。希望政府可以考虑先修建可供人行或电动车经过的人行天桥或涵洞,给市民的出行提供方便。

襄州区行政审批局就该问题回复:铁路四院和民发社区仅一条铁路相隔,为方便行人通行,打通涵洞确有必要。2021年区政府已将清河东路铁路穿越道路改造工程前期研究纳入2021年城建计划,待武汉铁路局同意后,即启动该项目的建设工作。

【每日回复列表】

2021年5月26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0条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

咨询建议类

1、建议襄阳铁路四院和民发社区之间打通涵洞 襄州区行政审批局回复

2、樊城区中山前街回龙寺片区何时启动拆迁 樊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

3、襄阳松鹤路口至七里河路口段什么时候能修好 襄阳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回复

4、房县什么时候能取消天然气初装费 房县同相天然气回复

5、请及时维修武汉阳逻鄢家湖绿道东侧步道 新洲区回复

6、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校区征地拆迁何时启动 点军区回复

7、襄阳市九街十八巷二期何时征迁 樊城区回复

民生投诉类

8、襄阳西街91号建行家属院前巷子车辆违停 襄城区古城街道办事处回复

9、仙桃一中学校门口商贩占道摆摊 仙桃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回复

10、东西湖区融创观澜府消防管道破裂 武汉市城乡建设局回复

(荆楚网记者 袁莉莉整理)

【责任编辑:廖逢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