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市国家保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22:16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吴汉

通讯员 王宁

5月27日下午,武汉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武汉市国家保密局,武汉市委党史研究室一级调研员、湖北省党史宣讲团特约宣讲员、武汉党史宣讲团副团长宋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武汉市国家保密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宋健以《红色密码——新中国成立前党在武汉的机要保密工作及历史启示》为题,从做好机要保密工作的核心和基础、关键、重点、保证、秘诀等五个方面,为大家带了一场如何做好新时代机要保密工作,传承机要保密工作的优良传统与红色基因的精彩报告,并与会场党员干部进行交流互动。辅导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脉络清晰,分析深刻,以独特的理论视角、生动鲜活的典型实例,系统阐述了新中国成立前武汉地区党的机要保密工作历史和经验启示。

会议号召全局党员干部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历史,特别是党的机要、保密和档案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统一起来、同机要、保密和档案事业统一起来,在学思中坚定理想信念,在践悟中树立远大目标,在砥砺奋斗中担当时代责任,在自律中保持清正廉洁,不断提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听完辅导报告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结合工作实践要求,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修好党史必修课,砥砺奋进开新局,务必在学习上见成效、工作上出实效。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