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民盟举办“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23:2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唐景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27日,民盟湖北省委会在汉举办“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全省各级民盟组织的20名盟员登上讲台,他们之中有教师、医生,也有企业家、公务员。

参赛盟员结合各自工作领域,从不同角度阐述对中共党史学习的认知和诠释,分享参与“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的心得与感悟。

省民盟专职副主委朱梅说,参赛盟员表达了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学党史、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抒发了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成员履职尽责的时代担当,展现了湖北民盟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

省民盟副主委叶春松说,今年以来,省民盟深入开展自主学习、集中学习、现场学习等专题学习,扎实开展包括主题征文、文艺演出、美术作品展、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在全省各级民盟组织中掀起学习中共党史的热潮。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