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白霓镇谭家村马铃薯喜丰收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12:55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特约记者田明)连日来,白霓镇谭家村的马铃薯产业示范基地里的马铃薯陆续上市,迎来了收获季节。

据介绍,去年为消灭冬闲田,壮大村集体经济,谭家村积极调整农业结构,投资建设占地80亩的马铃薯基地。基地聘请附近村民管理,村里提供劳务工资。

在县农技部门指导下,通过加强田间管理,采用地膜覆盖,抓好测土配方施肥,推广实施低成本、高产出的种植技术,为增产增收打下坚实基础。

白霓镇谭家村党支部书记艾新跃介绍,该基地土豆主要销往该县各个学校,已带动40多户农民增收,预计为村集体经济增加20余万元。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