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舆情快讯

2021年“湖北十佳政务新媒体”获奖名单揭晓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15:0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刘晓玲)5月28日,由省委网信办指导、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承办的2021湖北第四届政能量峰会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评论大赛启动仪式在汉举行。会上,2021年“湖北十佳政务新媒体”获奖名单正式揭晓。

获得湖北十佳政务微信(省直系统)的是:青春湖北、健康湖北、文明湖北、湖北应急管理、湖北e出行、湖北12333、湖北e家庭、平安湖北、鄂检在线、湖北退役军人。

峰会现场 记者 刘建维摄

获得湖北十佳政务微信(市州系统)的是:宜昌发布、十堰发布、恩施发布、江夏融媒、荆州发布、平安恩施、武汉交警、武汉发布、中国光谷、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峰会现场 记者 刘建维摄

获得湖北十佳政务微信(县区系统)的是:枝江发布、今日石首、掌上宜都、大冶发布、魅力新城伍家岗、南漳发布、孱陵在线、今日谷城、雄风当阳、和美兴山。


峰会现场 记者 刘建维摄

获得湖北十佳政务微博的是:武汉消防、湖北天气、平安武汉、武汉发布、正义随州、石首微博、宜昌消防、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咸宁文旅、青春湖北。

峰会现场 记者 刘建维摄

卫健系统获得湖北十佳政务微信的是:健康湖北、十堰市太和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湖北疾控、武汉协和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湖北省中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


旅游行业获得湖北十佳政务微信的是: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湖北文旅之声、武汉东湖、武汉欢乐谷、咸宁闲游、文旅五峰、醉美建始、南漳文化旅游、游湖北、利川忠路人。



教育系统获得湖北十佳政务微信的是:武汉大学、黄冈市教育局、宜昌教育、华中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大学、湖北省教育厅、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



公安系统获得湖北十佳政务微信的是:武汉交警、平安恩施、麻城公安、平安黄冈、襄阳交警、平安黄梅、湖北黄冈交警、十堰交警、平安武汉、平安湖北。



城建行业获得湖北十佳政务微信的是:武汉地铁、武汉市汉阳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喝彩四院、中建三局科创发展有限公司、武汉港发集团、中交二航局、中国一冶、武汉城建集团、中铁大桥局集团、中建壹品投资公司。



获得湖北优秀政务微信的是:湖北气象、湖北禁毒hbncc、湖北疾控、湖北高院、湖北消防、武汉女性、微孝天下、鹤峰之窗、荆门高新区掇刀区、秀美浠水。



“湖北十佳政务新媒体”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四届,旨在宣传推广我省优秀政务新媒体的运营经验,促进我省政务新媒体整体发展,助力我省各级党政部门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助推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与此同时,荆楚网(湖北日报网)以月为周期,常态化发布湖北微信、微博总榜,省直、市州、县区以及公安、旅游、教育、医疗(点击查看)行业政务微信榜单,梳理呈现优秀政务新媒体运营亮点和经验。

本次峰会由毛铺玉荞酒、碧桂园战略支持。

【责任编辑:卢霜】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