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长江黄石段发生渗水险情,当地政府组织600余人参与抢险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0日12:26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梁传松

5月27日下午,黄石长江干堤上港闸发生渗水险情,极目新闻记者从黄石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目前当地政府组织600余人分三班正在对闸门进行封堵。

当日下午4时许,黄石防汛抗旱指挥部接到险情报告后,立即制定出了抢险方案,决定采取袋装土封堵闸门的方案进行排险。由于时间紧迫,现场需要大量的人力进行装袋搬运,该指挥部调度了黄石市直机关和民兵预备役前往防汛抢险。

现场参与抢险的黄石扬子建安集团有限公司一职工介绍,他们在29日接到黄石住建局的通知,要求组织“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服从现场指挥”的青壮年,在当日下午5时前集结到达抢险现场,该公司立即组织了20余人的抗洪抢险队。记者了解到,当日,黄石住建局组织了建筑企业50人的抢险队赶到现场进行抢险。

上港闸位于黄石市黄石港区,2020年3月,黄石启动城区长江段岸线综合整治工程。此次发生渗水的位置在该闸口处。

“现场有600多人正在抢险!”据黄石防汛抗旱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接到险情报告后,当地政府组织了600多人的抢险队,正在日夜对上港闸进行封堵,以排除险情。

截至记者5月30日上午11时发稿时,抢险工作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