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 武汉税务开展先进典型巡回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0日13:4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畅、通讯员程颖、李梅)5月28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硚口区税务局胡惠东,全国打击虚开骗税违法犯罪工作成绩突出个人市局稽查局毛敬华等6位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典型事迹在武汉市税务系统深情讲述,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氛围推向高潮。

数十载深耕基层一线,面对纳税人和缴费人的需求“只说YES不说NO”;疫情期间高喊“我是共产党员,就要先站出来”;坚守贫困村1800多个日夜,用8本工作日记踏平扶贫路上的坎坷;无惧犯罪分子的威逼恐吓,敢于碰硬、敢于亮剑的先进典型……鲜红的荣誉簿中,一个个名字耳熟能详。

“不能躺在功劳簿上睡大觉,要接续奋斗,作出新贡献。”全省税务系统个税改革专项工作奖励市局个人所得税处一级主任科员付春明表示。

“学习党史,不仅要学习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还要学习身边典型信念坚定、担当作为、无私奉献、攻坚克难的高尚品质。”武汉市税务局汉阳区税务局干部任洁在观看宣讲时深受感动。

“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武汉市税务局将先进典型事迹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库案例,将巡回宣讲会作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载体,让先进典型发挥“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