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国足主帅满意球员精神状态 力挺武磊反怼质疑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0日23: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5月30日电 30日晚,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国足7:0大胜关岛,球队主帅李铁迎来执教以来的首场国际正式比赛胜利。赛后,李铁表示对今天所有队员体现出的精神状态和斗志感到满意。

点评本场比赛球队的整体发挥时,李铁表示:“上半场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可能球员太长时间没打公开比赛,开场有些不适应,机会没把握住,下半场就好了很多。本场比赛是很好的机会,让球员们去感受世预赛,为后面的比赛做好准备。”

不过李铁对于队员们本场比赛的整体发挥依然感到满意:“我对今天所有队员体现出的精神状态和斗志,每一次的拼抢防守、进攻,和每一次丢球后的反抢,感到非常满意。”

对于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武磊和阿兰,李铁表示不愿单独评价某个球员,“每个球员都可能是国家的英雄,这个球员可能这场替补,但可能下场就首发,可能他上场5分钟,就成了国家的英雄。我希望我们27个球员都做好准备,去比赛,这是更重要的。”

当被问及如何评价自己的正赛首秀,李铁表示:“对我来讲第一场比赛是东亚杯的比赛,但今天从正式的角度来说这是第一场。非常感谢到场的球迷,这是两年多时间来氛围最好的比赛。我会一辈子记得这场比赛。”

武磊此役梅开二度展现出不俗的竞技状态。赛后,国足主帅李铁直言经常质疑武磊的人可以闭嘴了,“这是中国唯一一个留洋球员,应该所有人都看到武磊的进步。他回中国踢你们就高兴了?有时候踢得多点,有时候少点,但总体来说还是获得很多的成长。他退役了把学到的东西带回到中国来,这样才能帮助到中国足球。”(完)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