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城建铁军”轻歌曼舞献礼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17:13 来源: 央广网

5月30日下午,武汉生态投资集团“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在武汉琴台大剧院拉开帷幕,多台好戏轮番上演,为全场千余观众献上了一场精美绝伦、震撼感人的视听盛宴。

图为:文艺汇演现场 

据悉,此次文艺汇演是武汉生态投资集团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十个一”系列活动的重头戏,由集团公司工会及各基层单位历时数月精心编排、用心打磨、紧张排练而成。演出分为党旗高扬、人间正道、砥砺奋进、生态聚能四个篇章,包含歌舞、旗袍秀、诗朗诵、戏曲联唱、小品、情景剧及大合唱等共计15个精彩节目。

图为:文艺汇演现场

汇演开始前,武汉生态投资集团“生态先锋艺术团”揭牌仪式在千余观众的共同见证下顺利举行,“生态先锋艺术团”不仅是该集团公司打造党史学习教育、企业文化教育和职工文化生活的又一创新载体,也是推动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平台。

图为:“生态先锋艺术团”揭牌仪式

15时15分,灯光熄灭,舞台亮起,文艺汇演在开场舞蹈《阳光路上》热情洋溢的舞步中拉开序幕,随后歌舞《新征程 再出发》、旗袍表演《踏歌黄鹤楼》、男女声对唱《追随》、舞蹈《勇·魂》、诗朗诵《刻在2020的记忆中》、戏曲联唱《红梅赞·赞引路人》、舞蹈《光明与希望》、女声独唱《爱满人间》、歌舞《奔向未来》、舞蹈《英雄之城》、小品《担当》、现代舞《最美水世界》、情景剧《生态和谐一家亲》、歌舞《中国美》等14个精彩节目轮番登台,现场观众掌声如潮。

图为:文艺汇演现场 

演出期间,500多名演职人员用激情高昂的演唱、美轮美奂的舞步、创意十足的表演生动展现了对党、企业、生活的无尽热爱与在集团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改革创新、立足岗位、砥砺奋进的心路历程。

图为:文艺汇演现场 

此次文艺汇演,是武汉生态投资集团奋斗精神和企业文化的靓丽呈现,集团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牢牢把握“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工作基调,打造党史学习教育、企业文化教育和职工文化生活的创新载体,以更加丰富的文艺形式,歌颂伟大中国共产党,传播好声音和正能量,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向党的100周年诞辰献礼。

图为:文艺汇演现场 

图为:演职人员合影

【责任编辑:林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