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六一儿童节短片《愿每个孩子的眼里都有光》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08:22 来源: 湖北日报

光,一个物理学名词,其本质是一种处于特定频段的光子流。

可对于孩子们来说,什么是光呢?是阳光、月光?还是那满天星光?

自出生的那一刻,一束光照进清澈的双眸,点亮了每个孩子的世界。它既是光,也是希望!

蹒跚学步一次次摔倒,站起来继续前行;对着那本没有生命的玩具,倾诉着只有自己知道的秘密;拿着画笔在纸上遨游,画着尚未探索过的世界。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段刻骨铭心的孩童时光,就像调色盘上的万千色彩,蓝色代表忧郁、红色代表激情、黄色代表顽皮;我们也许永远不会知道未来到底是什么颜色,但是我们唯一知道的就是有无数种可能调和出属于自己的颜色。

六一儿童节前夕,湖北日报全媒记者在青山区教育局的支持下,探访了青山区第二幼儿园恒大御府园,用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策划拍摄了六一儿童节专题短片《愿每个孩子的眼里都有光》,希望每个孩子的眼里都能永远怀揣着希望与光明,并祝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何宇欣 摄)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