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商业资讯

咸丰县启动财产和行为税合并申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14:1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向梓维)6月1日上午9:30,湖北众森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谢奎,经过简单的在线操作,顺利完成咸丰县首笔财产和行为税合并申报。至此,该县财产和行为税合并申报,将全面启动实施。

在线操作申报。通讯员向梓维 摄

分享首张开票的喜悦。通讯员向梓维 摄

“以前这几个税种都要在多个模块进行操作,现在合并一张表的确是方便很多!”谢奎拿着刚开出的完税凭证说。

据了解,财产和行为税实行合并申报,通俗讲就是“简并申报表,一表报多税”,纳税人在申报多个税种时,不再单独使用分税种申报表,而是在一张纳税申报表上同时申报多个税种,不同纳税期限的财产和行为税各税种也可以合并申报。对纳税人而言,可以优化办税流程、减轻办税负担、提高办税质效。

咸丰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将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方式面向纳税人开展培训,进行“一对一”辅导,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