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新生宝宝在武昌医院度过的第一个“六一”儿童节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12:20 来源:

新生宝宝在武昌医院度过的第一个“六一”儿童节。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袁嘉欣)6月1日凌晨,武汉市武昌医院的妇产科产房里仍是灯火通明。伴随着房间内的第一声啼哭,二胎妈妈冯女士顺产生下一位6斤4两的健康男宝。就这样,宝宝在在市武昌医院妇产科,度过了他的第一个“六一”儿童节。

晨交班后,妇产科护士长带着零食做成的花束与医生护士一起为宝爸宝妈还有新生宝宝共同庆祝这个特殊的“六一”儿童节,并为宝宝按下小脚印。“亲爱的宝贝,你的诞生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和欣喜,希望你健康快乐的。”冯女士在宝宝的小脚印旁写下对孩子满满的祝福。

冯女士表示,能在儿童节与宝宝一起收到暖暖的心意和浓浓的祝福十分开心。对于二胎妈妈,妇产科主任熊丽提醒道,随着年龄的增加妊娠并发症与产后出血的几率也随之变高,不可因有过生产经历而忽略检查,应定期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在生产后,在产褥期后进行盆底的康复治疗对宝妈们来说也十分重要。

妇产科病房现配有全新独立的中央空调和新风系统,设立温馨VIP病房,会客厅配备双人沙发,冰箱及微波炉,独立卫生间,孕妈妈们能享受到优质的护理服务。

【责任编辑:董育雄】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