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6月1日深圳盐田区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23:42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6月1日,盐田区新报告2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系盐田区进行第三轮全域核酸检测排查时在重点人群中发现。至此,“5.21”疫情全市累计排查出15例无症状感染者。详情如下:

个案14:夏某,男,27岁,居住在盐田区华侨新村二期,是个案12、13的密切接触者。5月25日、28日在盐田区两轮全域核酸检测中结果均为阴性,5月29日、30日作为密接者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31日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市第三人民医院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个案15:杨某,女,42岁,居住在盐田区东海丽景花园,为服装摊档档主,与个案5同一小区、与个案13有接触史。5月24日、25日居家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5月28日在盐田区第二轮全域核酸检测中结果为阴性,31日在盐田区第三轮全域核酸检测采样,6月1日核酸检测初筛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市第三人民医院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2人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治疗,情况稳定。

初步排查,夏某报告阳性前曾到过:华侨新村、九号小区、鑫润佳生活超市润福家店、固始老鹅店、广富百货华记牛肉粿条店、奈雪的茶(海山路店)。杨某报告阳性前曾到过:东海丽景花园及该小区临街森迪廊精致设计旁楼梯口临时服装摊档和楼上Cake蛋糕店、惠宜购连锁生活超市(盐田店)等。

目前,2人的活动轨迹涉及的重点场所均已暂停营业并封控,居住地点实施硬隔离,相关场所全部实施严格的终末消毒。

经初步判定,夏某的密切接触者有10人,杨某的密切接触者有6人,均已纳入集中隔离观察,目前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总台央视记者 杨振)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