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上合组织民间友好论坛嘉宾试乘无人驾驶汽车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09:51 来源: 长江日报

6月1日,参加上海合作组织民间友好论坛的嘉宾体验无人驾驶汽车。

长江日报讯(记者范婷婷 通讯员赵静)1日下午,来武汉参加上海合作组织民间友好论坛的部分驻华使节及嘉宾,考察了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国家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基地。

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弗拉基米尔·伊玛莫维奇·诺罗夫、塔吉克斯坦驻华大使萨义德佐达·佐希尔、尼泊尔驻华大使马亨德拉·巴哈杜尔·潘迪等参加考察,并试乘了无人驾驶汽车。

6月2日至4日,上海合作组织睦邻友好合作委员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湖北省人民政府将在武汉共同举办上海合作组织民间友好论坛。论坛将邀请来自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和对话伙伴以及其他有关国家的领导人、驻华使节、各国民间友好组织代表、相关境内外企业、国内外智库及大学相关研究机构、国内外媒体等近500位代表参加。

论坛期间,将举办“智库、友城+、卫生健康、乡村发展和减贫、高质量互联互通”分论坛,“上合之家”综合展和“中国-上合组织媒体云”等活动,同期发布《上海合作组织民间友好论坛武汉倡议》,旨在以民心相通促合作发展,推动与上合组织成员国在经济发展、减贫、卫生健康、教育、融媒体、大数据等方面的务实合作。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