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德拉甘执教武汉当代男篮 换帅次日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08:4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郭晓明、通讯员朱之光)5月31日官宣换帅,6月1日首战便告捷,武汉当代男篮新任主帅德拉甘·罗萨打响了上任后的头炮。6月1日的热身赛中,德拉甘带队以94比80战胜了上赛季NBL常规赛冠军广西威壮队,6月3日双方将进行第二场热身赛。

当代男篮原主帅代勇因担纲湖北男篮主教练率队征战全运会,被武汉当代职业篮球俱乐部改聘为助理教练。

拥有塞尔维亚和塞浦路斯双国籍的德拉甘1961年出生,曾效力于欧洲多支球队,2002年退役后在塞浦路斯开始执教生涯。2003年提名FIBA欧洲最佳年轻教练,2004年提名FIBA欧洲最佳教练,先后担任塞浦路斯、安道尔、黎巴嫩、北马其顿男篮主帅,2007年率黎巴嫩队获亚锦赛亚军。2010-2018年担任广州自由人-重庆翱龙-北京北控队主教练并率队杀入CBA,2020年9月-2021年4月任CBA山东西王队助教并闯入季后赛四强。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