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34.3℃!武汉这个六一热出新高度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07:24 来源: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昨日武汉高温达到34.3℃,创下今年以来气温新高。从上周六开始,武汉便持续晴好,市民纷纷穿上盛夏装束,撑起阳伞遮挡热辣阳光。图为武昌汉街街头,行人戴上防晒面罩。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李辉 陈希摄

虽然天气炎热,依然有不少家长带孩子出门游玩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陈希 李辉)天高云淡,晴空当道。为给孩子们营造热烈的节日气氛,天气组是相当热情、给力,六一武汉高温达到34.3℃,创下今年以来气温新高,之前的气温最高记录为5月9日32.7℃。

其实,天气组早已行动了,从上周六开始,甩开阴雨的笼罩,为孩子们撑起晴空,且一直保持晴空到昨日,几日积淀,今日气温热情高涨,冲至今年以来的巅峰,与六一的气氛太配了。

“阳光有点烈,有点热,不过这不正是夏天的味道吗?”市民吴先生陪儿子在中山公园玩嗨了,大汗淋漓。

午后3点,陈女士在外办事,明显感觉地面涌起热浪,“估计热出新高度了。”

连续放晴4天,天气即将略有调整,炎值小幅下降:今天武汉多云转阵雨,气温下降为24℃-32℃,明天阵雨转多云,同时刮起5-6级偏北阵风,气温为24℃-30℃,后天多云到晴天,气温为20-32℃。

全省来看,今天阵雨是主角,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鄂北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高温大部地区30℃-33℃,今晚到明天鄂南小到中雨转多云,鄂北阵雨转多云,同时偏北阵风5-7级,高温大部地区回落至28℃-31℃,后天全省多云到晴天,高温大部地区30℃-33℃。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