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暖新闻

医院外有人“算卦” 交警看病途中拆穿骗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08:18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高梓健)医院门外,一女子打着“算卦祈福”的名义骗钱,一名交警看病途中拆穿骗局,把该女子移交110民警。

5月30日中午12时许,武昌区交通大队秩序中队副中队长唐晟利用午休时间看病,来到湖北省人民医院附近时发现有人争吵。唐晟走近看到,一名穿连衣裙的妇女让另一名紫衣女子还钱,说“算卦是骗钱”。唐晟意识到两人并不是吵架,上前表明警察身份。见到有警察来,紫衣女子拔腿欲走。唐晟把她拦住,随后报告大队指挥中心,首义警务站110民警闻讯赶来。

民警现场了解到,穿连衣裙的妇女姓刘,当天带儿子到医院看病。在医院门口,她看到有人以“算卦祈福”的名义声称可以快速治病,因为一时糊涂,便让紫衣女子“算卦祈福”,还支付了900元“祈福费”。刘女士随后感觉上当受骗,要求紫衣女子还钱。双方争执不下时,所幸民警上前相助。

警方提示,假冒僧人、道士“祛灾祈福”是利用封建迷信实施诈骗的行为,广大市民一定要相信科学,破除迷信,不要被骗子的危言耸听所迷惑,以免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