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悬崖之上》票房突破11亿 掀起包场观影热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09:3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 由中国新闻网联合出品、张艺谋首度执的导谍战大片《悬崖之上》票房近日突破11亿,拿下五一档票房冠军。

《悬崖之上》海报。片方供图

《中国艺术报》总编辑康伟评价该片,“极具质感和叙事中呈现了动人心魄的思想、审美力量,在雪白的自然色中,雕刻了血红的信仰底色,在雪国的意象营造中,呈现了革命先辈们为之浴血奋斗的黎明前的理想,在‘诗’一般的书写中完成了‘史’的书写。”

期间还掀起了一波包场观影热潮。据了解,包场观影的主办方有企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单位工会、社区民众等,他们围绕“红色观影”等内容进行包场观影策划。

《悬崖之上》海报。片方供图

电影《悬崖之上》总监制,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傅若清表示,“做好新时代电影工作,必须把握根本遵循,落实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确保电影工作正确方向;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动电影创作由高原向高峰迈进,打造中国电影的‘中华民族新史诗’。”

观影结束后,不少观众做出这样的评价:“感谢我们的英雄在黑暗中前行,换来了我们今日的岁月静好。”“乌特拉小队名字源于黎明被说出来那一刻,既有革命的浪漫情怀,又有对未来的无比憧憬向往,真的太令人感动了。”(完)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