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王者”武汉“荣耀”收官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16:02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5月30日讯 5月29日晚,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城市赛道——华中大区第二期大区决赛”“合作赛道——斗鱼大师赛S3总决赛”在武汉eStarPro主场圆满落幕。来自城市赛道与斗鱼合作赛道的共六支战队聚团开战、逐鹿王者峡谷。最终,来自城市赛道的长沙SG战队、来自斗鱼合作赛道的楪祈战队分别拿下华中赛区第二期大区决赛冠军、斗鱼大师赛S3总决赛冠军。

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双赛道决赛现场。

据介绍,本次大赛作为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湖北赛区的最后一站,赛事联合斗鱼大师赛 S3总决赛共同落地武汉eStarPro黄鹤楼特色主场场馆。

当天,经过前期城市海选赛、省赛、大区联赛小组赛的激烈角逐,城市赛道的武汉THD战队、武汉Gz战队、常德Wolf战队、长沙SG战队以及来自斗鱼合作赛道的NBW战队与楪祈战队,为现场的电竞迷们打造了一场超具观赏性的电竞盛宴。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设置了斗鱼主题互动展台。现场除了激烈的赛事,斗鱼的互动展台也吸引了大量玩家驻足。本次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华中赛区第二期总决赛还联动斗鱼知名主播骚白,为现场及线上观众带来了一次幽默又不失专业的赛事解说。

赛场观众。

5月29日下午4时,华中赛区第二期大区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城市赛道的4支战队两两展开激烈角逐。经过近两小时的鏖战之后,长沙SG战队及武汉THD战队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冠亚赛。而常德Wolf战队与武汉Gz战队则围绕着季军的归属,展开了新一轮的对决,最终武汉Gz战队拿下季军。下午6时,冠亚赛正式打响,长沙SG战队凭借默契的团队协作以及熟练的操作技巧,以3∶1的比分夺得华中赛区第二期大区决赛的冠军。

华中赛区第二期总决赛结束后,斗鱼大师赛S3总决赛也正式开启。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楪祈战队以3:0的比分成功夺冠。

据悉,今年7月,长沙SG战队、楪祈战队这两支冠军队伍将共同进军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总决赛资格赛。

(长江日报记者叶飞艳)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