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宝岛后卫彭俊谚加盟武汉当代男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16:02 来源: 长江日报

当代俱乐部海报

长江日报6月2日讯 6月2日,武汉当代男篮宣布:经双方友好协商,来自台湾省的球员彭俊谚正式加盟武汉当代男篮,彭俊谚将代表俱乐部参加2021赛季NBL联赛。

据介绍,彭俊谚身高185cm,体重82kg ,场上司职后卫。彭俊谚1989年12月5日出生于台湾省苗栗县。2011年彭俊谚参加台湾SBL选秀成为一名职业球员。截至目前,其职业生涯场均4.5分、2.8篮板、2.9助攻、1.3抢断,多次帮助球队夺得台湾SBL总冠军,并曾荣获SBL抢断王、年度最佳后场防守球员。

彭俊谚控球技术出色、防守意识极佳,经常能在防守端贡献精彩的抢断,作为控球后卫,他也能极好的执行教练所布置的战术规划,他在攻防两端都能给球队带来良好的化学反应,在训练中稳扎稳打、态度认真。在日常生活中与俱乐部教练员、队友保持着良好关系。彭俊谚本人表示,能加入武汉当代队大家庭感到十分兴奋和荣幸,他也期待自己能够在新赛季为球队开疆拓土,再创佳绩。

(记者张琳 通讯员朱之光)

【编辑:周飞】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