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向师姐们看齐 湖北青年三人女篮进军全运会 创24年来最佳成绩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16:02 来源: 长江日报

晋级合影 俱乐部供图

长江日报6月2日讯 5月31日,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三人篮球女子U19组预选赛第四轮的争夺中,武汉盛帆女篮青年队代表湖北出战,经过顽强拼搏,最终以21:14战胜河南队,成功取得全运会决赛圈门票。

至此,武汉盛帆职业篮球俱乐部代表湖北征战第十四届全运会三人篮球预选赛全部结束,成年队与青年队均成功晋级决赛圈,闯进八强,圆满完成第一阶段目标。这也是自1997年开始,24年以来湖北女篮在全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中取得的最佳成绩。接下的全运会决赛,两支队伍将继续发扬盛帆“允公允私、同创共享、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力争夺取奖牌,向金牌冲击!

早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女篮预选赛开启备战之前,武汉盛帆职业篮球俱乐部就与省体育局及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积极筹划,达成共识,派出盛帆女篮成年队和青年队中的优秀球员代表湖北征战全运会。

据介绍,武汉盛帆职业篮球俱乐于2018年成立。4年以来一直用心发展青训,挖掘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为湖北女篮培养和储备人才。目前,俱乐部正大力发展“体教融合”,与武汉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南开大学、武汉大学等多所高校达成战略合作,让竞技体育培养体系回归教育本身,让更多的优秀运动员受到高等教育。(长江日报记者张琳 通讯员王凡)

【编辑:周飞】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