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湖北省应急管理厅举行“最美应急人”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17:02 来源: 荆楚网

“最美应急人”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张城、通讯员李伟、唐依依 实习生 徐琬玥)6月3日,省应急管理厅举行以“学党史、做楷模,让党旗在应急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的“最美应急人”先进事迹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全国抗疫先进个人、2020年“荆楚楷模·最美应急人”特别致敬人物、省应急管理厅指挥中心副主任朱学忠,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省应急管理救援中心高级工程师骆效斌,2020年“荆楚楷模·最美应急人”、宜昌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程伟,2020年“荆楚楷模·最美应急人”、石首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罗天文,最美公务员、2020年“荆楚楷模·最美应急人”特别致敬人物、夷陵区应急管理局政治部主任韩沂妗等5名先进典型代表,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各自的“最美”故事。

全国抗疫先进个人、2020年“荆楚楷模·最美应急人” 特别致敬人物、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中心副主任朱学忠在报告会上说:“无论身在何处,我时刻保持冲锋的状态、为民的心态,努力诠释守护人民生命安全这一初心使命,切实以应急作风践行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报告会感人肺腑,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现场一次又一次响起热烈掌声。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施政出席并讲话。他指出,5位宣讲人的讲述令人动容、催人奋进,展现了优秀党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希望全省应急系统干部职工以此为契机,掀起“学习党史,争当楷模”的热潮,持续提升应急管理能力和水平,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以最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据悉,本次报告会是省应急管理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旨在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号召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向身边的楷模学习,把理想信念转化为奋进动力和工作实绩。

【责任编辑:刘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