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打出党旗就知道,考验的时候到了”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08:05 来源: 观察者网微信公号

新冠疫情再度降临广州,人员管控、流动调查、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各项防疫工作迅速展开,成百上千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们顶风沐雨,扛着党旗冲锋在前,感动万千网友。

6月2日晚,广州网友@Mr丶张张张先生 分享了两张照片。风雨中,三位身穿防护服的抗疫工作人员开着三轮车运送物资,车上党旗飘扬,在昏暗的夜色中鲜艳夺目。

@Mr丶张张张先生 写道:“暴雨中,是您们扛着这面旗帜冲锋,致敬逆行者!”

值得一提的是,这条微博的坐标定位在广州荔湾区,而就在当天下午,荔湾区的白鹤洞街、中南街两地刚被调整为疫情高风险地区。

这组图片感动了无数网友,大家在评论区排好队形,向在抗疫一线奋战的工作人员致敬。

“党旗始终在一线高高飘扬。”

“关键时刻,党员一定会站出来,站到队伍的最前面。”

“党旗打出来,凝聚力就有了!”“党的旗帜就是人民的定心丸。”

“从没哪张照片能把三蹦子拍出这种气壮山河的感觉。”

还有网友分享着他们看到的党旗在一线飘扬的时刻:


而这张图片所反映的,只是广州抗疫一线的一角。

6月2日晚,由广州市黄埔区2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疫情防控党员先锋突击队,雨夜驰援荔湾区。

图源:羊城晚报

广州派出所民警深夜进行核查任务。

图源:@广州公安

广州南沙区网格党员先锋队员,冒雨维护核算检测现场秩序;

图源:广州日报

除此之外,广州各行各业都派出党员志愿者,参与防疫工作,共度难关。

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志愿者现场工作 图源:@广州交通

广州市检察院党员突击队奔赴抗疫一线 图源:广州日报

广州银行党员志愿者  图源:广州日报

据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6月3日通报,6月2日0时至24时,广州市本土新增确诊病例15例,其中4例是由原已公布的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新增境内无症状感染者5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5例。

截至2021年6月2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838例、境内确诊病例(含境外输入关联病例)433例。累计出院1190例,累计死亡1例。尚在院治疗80例。

截图自广州市卫健委官网

【纠错】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