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市领导赴东湖风景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6日16:44 来源: 长江日报-长江网

长江日报-长江网讯(记者汪甦 通讯员武文明)6月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世华率督导组赴东湖风景区,督导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和城市综合管理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查看了东湖风景区华电小路、南望山北路、沙湾南路及沙湾北路等背街小巷和周边环境整治情况。督导组发现,点位上仍存在立面整体不整洁、车辆违停、违规经营、环境脏乱差等问题。

张世华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以提升群众获得感为目标,扎扎实实推进“两创一管”工作;要紧盯城中村、插花地、背街小巷等问题较集中的地段开展工作,进一步落细落小,抓深抓实;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速战速决,坚决不留死角和隐患;要加强对社会面的宣传发动,采取多种有效举措,广泛宣传开展“两创一管”的意义,努力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