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高考中考期间,硚口公安开通24小时办证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6日18:04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叶文波

实习生 吴莹 文雅

通讯员 王辉

“警察同志,我女儿是高三学生,她身份证找不到了,后天就要高考,这可怎么办?”6月5日下午3时55分,武汉硚口居民谢先生向硚口公安分局人口管理大队“海燕直通车”工作室打电话求助。

民警刘楚安抚谢先生焦虑的情绪,请他赶紧来硚口公安办证中心。按照办证窗口节假日延时服务的规定,离下班还有5分钟,但考虑到高考、中考期间,随时有可能出现突发情况,硚口公安开通了办证“绿色通道”和办证24小时服务。民警刘楚说:“我们都是‘吴涌执法为民工作队’的成员,为了服务考生,民警24小时值班接受家长和学生电话咨询,帮助她们解决办证需求。”

当天下午4时20分,谢先生急匆匆带女儿来到办证中心,民警为小谢办理了相关手续。看到拿在手里的临时身份证,谢先生如释重负:“非常感谢,如果不是你们,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高考、中考期间,硚口公安为高考、中考学生开通办理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24小时办证服务,提供最方便、最高效的办证服务。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