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暖新闻

市民在家洗澡摔伤血流不止 热心司机闯红灯送患者就医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08:26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黄永进)6月4日,家住十堰的黄先生独自在家洗澡时,因地面太滑,摔倒在地,血流不止,黄先生的妻子王女士收到消息后想立即往家赶,却迟迟打不到出租车。这时驾驶车牌号鄂CD21250网约车的潘同新经过,见到王女士着急的样子就主动上前询问,了解情况后二话不说将黄先生送往医院救治,目前黄先生得到及时救治后已无大碍。

50多岁的黄先生家住十堰东风公司50厂附近。4日15时许,独自在家的他在卫生间洗澡时因地面太滑突然摔倒,一只胳膊鲜血直流。黄先生的妻子王女士在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上班,接到丈夫电话后心急如焚。王女士在拦出租车时,网约车司机潘同新刚好经过,潘师傅主动上前询问,得知她家里有人摔伤,潘师傅二话不说,让王女士上车载着她往家赶。

到家后,王女士将丈夫扶下楼,黄先生因伤情较重出血很多比较虚弱,潘师傅协助对黄先生进行简单包扎后,启动车辆疾速向医院驶去。因黄先生接近昏迷,潘师傅还闯了红灯,快速将黄先生送急诊就医。直到黄先生入院后潘师傅便悄然离去,没有收取车费。

6月5日上午,王女士表示,丈夫因为摔破了动脉导致血流不止,送到医院后,及时进行了手术,目前正在恢复中。要不是潘师傅帮忙,还不知道会导致什么严重后果。随后,记者联系上潘师傅时,他正在营运,他笑笑说:“这没什么,是我们驾驶员应该做的。”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