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湖北省首份中老年网络学习刊物正式出版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15:36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泰享生态系统启动仪式现场图。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王有宏 李烨)为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运用困难,缩短“数字鸿沟”,6月6日,泰享互联网学院在武汉楚天传媒大厦举办“泰享健康生态系统启动仪式”和“中老年智能手机指南首发式”。来自社会各界、相关老年机构、行业协会和企业界的近百位嘉宾出席。

特别健康《中老年智能手机实用指南》。通讯员供图

启动仪式上,湖北日报特别健康和泰享互联网学院联合推出了《中老年智能手机实用指南》。据了解,《中老年智能手机实用指南》是湖北省首份针对中老年网络学习的正规出版刊物,旨在帮助中老年人尽快融入数字时代,享受智能时代的幸福生活。指南主要分为二十章,内容涵盖了微信的具体使用功能、日常生活应用、交友聊天、网上支付等。《指南》不仅设置了通熟易懂的图文介绍,还配上了寓教于乐的视频教材,帮助老年人获得轻松的学习体验,更好地共享信息化发展成果。

泰享生态系统启动仪式现场图。通讯员供图

在交流环节,互联网老年学院创始人、泰享生态系统联合创始人秦春树对“泰享生态系统”作了介绍。他表示,泰享生态系统是为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实施方案的通知》,专为老年人开发的提供品质生活的综合服务生态系统。系统拥有自主知识著作权和小程序技术专利,其开通将助力中老年大健康产业健康发展,让老年人紧跟时代,找到存在感,增加快乐感,乐享幸福感,获得尊重感,提高老年人生活品质。

泰享互联网学院副院长李烨作相关介绍。通讯员供图

泰享互联网学院副院长李烨介绍,泰享互联网学院始终以开展公益教育和创新服务为宗旨,为中老年人提供寓教于乐的学习平台。学院遵循中老年人的兴趣爱好,设立了新媒体艺术中心、手势舞艺术中心、轻绘画艺术中心等八大艺术文化中心。

活动现场,出席活动的嘉宾代表、教师代表、学员代表分别致辞发言,并为艺术中心、武汉武昌分院、武汉将军路街道分校授牌并赠送《中老年智能手机实用指南》。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