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垃圾桶清洗车上阵,2分钟清洗消毒2个垃圾桶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18:35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卢成汉

通讯员 李军 王凯

“这个机器太方便了,不到两分钟,2个垃圾桶洗得干干净净,没有异味了。”6月7日、8日两天,江汉区城管环卫部门的垃圾桶清洗车,对北湖街、花楼水塔街256个240升垃圾桶进行集中清洗、消毒。

6月8日上午,极目记者在现场看到,两名环卫工人将垃圾桶挂上垃圾桶清洗车后方钩臂后,操作人员启动清洗键,垃圾桶升起后进入清洗舱内,整个清洗过程全密闭,不到两分钟,舱门打开,2个垃圾桶完成清洗和消毒。

江汉区城管执法局环卫质量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车辆为垃圾桶清洗专业车辆,具备同时清洗和消毒的功能,且耗时短,为垃圾容器的清洗带来了很大方便。

据悉,近期,江汉区对标武汉市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行动标准,加大对辖区垃圾容器的规范管理,除按照“按需、有序”的原则科学设置垃圾容器外,还加大对垃圾桶的维护清洗,确保垃圾桶外观洁净、转运及时,给居民提供良好的卫生环境。此次,将在全区十二条街道范围内开展垃圾桶集中清洗行动,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卫生品质。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