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燃!湖北交投建设集团百名党员唱响《我宣誓》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16:0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赵秀琳 通讯员郝世界)“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近日,由湖北交投建设集团党员传唱的《我宣誓》MV上线。

据介绍,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湖北交投建设集团百名党员举行了“唱响时代旋律、牢记初心使命”经典歌咏传唱活动。在红色教育基地、在项目工地,面对庄严的党旗,湖北交投建设集团百名党员又一次重温铿锵的誓言。

【责任编辑:王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