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2021云南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公益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21: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昆明6月8日电 (缪超)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云南全省各州(市)和县(市、区)团委、青基会、希望公益服务中心于8日启动2021云南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公益活动,旨在帮助云南低收入家庭子女顺利圆梦大学、追梦青春。

自2006年以来,为帮助云南低收入家庭的高中毕业生能无后顾之忧的进入大学殿堂,每年高考结束后,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都会积极争取社会爱心资源,汇集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如期启动“爱心圆梦大学”系列云南希望工程学生资助项目。

也就是在2006年,云南青基会把资助帮扶的目标,更多投入到从高中到大学的阶段,从最初的追求农村孩子读书的“起点公平”,过渡到帮助即将成才的低收入家庭子女的“过程公平”;从在校门口推孩子一把进入课堂,到在大学和社会的大门前推他们一把融入社会,从而实现“助学、育人、成才”三位一体的资助模式。

据统计,云南青基会实施“爱心圆梦大学”项目15年来,累计筹集善款近1亿元,让云岭大地26000余名低收入家庭大学生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完)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