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法总统马克龙在访问期间突遭男子掌掴 两人被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22: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 综合外媒8日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在法国东南部访问期间,突然遭到一名男子掌掴。目前,已有两人被逮捕。

资料图:法国总统马克龙。中新社记者 李洋 摄

据法新社报道,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马克龙走到人群前,准备打招呼和握手时,一名男子非但没有握手,反而突然打了马克龙一巴掌。

路透社报道称,事件发生后,马克龙的保镖迅速介入,将该男子拉倒在地,并将马克龙从他身边拉开。

目前,已有两人被捕。一份声明称,试图掌掴马克龙的男子和另一名男子正在接受审问。

【纠错】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