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召开市区党政机关领导干部 “三个规定”大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04:52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李慧紫 通讯员林霞 严峥)6月8日,武汉市召开市区党政机关领导干部“三个规定”大宣讲报告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组长吕金施对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进行宣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立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各区设立分会场。

会议对“三个规定”进行了系统解读,重点讲解了“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中央要求和我省相关制度机制,通报了我市执行“三个规定”工作情况和有关典型案例,对市区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强化认识、带头落实“三个规定”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全体参会人员签订了《严格遵守“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行动自觉。准确把握“三个规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将落实“三个规定”作为检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和实际行动。要抓住“关键少数”,强化示范引领。各级领导干部必须严格执行好“三个规定”有关工作要求,当好示范表率。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加强宣传引导,形成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加强排查整治,持续加大自查自纠、线索核查和责任追究力度。要强化长效常治,建立健全考核机制,切实保障“三个规定”在我市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裕江主持会议。市领导李义龙、张世华、龙良文、王永辉、江伟、何艳、胡树华、丁雨、朱库成、李强、陈红辉、陈光菊、干小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秦慕萍、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彭胜坤与会。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