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聚焦城市精细化管理盲点问题,武汉电视问政第五十场11日开考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23:54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王荣海

实习生曾秋云

6月11日晚20:30,由武汉市治庸问责办主办武汉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全媒体监督类栏目《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播出第五十场,主题聚焦“两创一管”中的盲区和堵点问题。

4月24日,武汉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动员会。会上,武汉市部署实施七大提升行动,按照“净、平、明、绿、美、齐、优”的要求,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打造精致城市、魅力城市、幸福城市。

为深入推进“解决问题、转变作风、提高能力”,本期《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坚持问题导向,叩问作风顽疾,新洲区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将来到现场,接受问政。

武汉市《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第四十九场曝光了蔡甸区“两创一管”中的问题。小区菜场脏乱差,居民称“有人来检查就管得好,但管不了几天”;施工精细化管理不够,民生工程成了闹心工程。

针对《电视问政:每周面对面》第四十九场曝光问题,电视问政后,蔡甸区负责人率队现场督导落实问题整改工作。针对大集街临时菜场脏乱差现象,相关部门和街道迅速行动,在市场开展治脏、治乱、治破、治污等工作,同时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针对辖区内出现的施工不精细问题,责成施工单位积极听取群众意见,迅速整改,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做到安全、文明施工;针对社区日常管理不到位的问题,对曝光的齐锦花园小区进行全面整改,清理堆放的杂物、清除杂草、清理“僵尸车”,重新规划停车位。下一步,蔡甸区将以问题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做好同类问题的自查自纠,全力以赴解决群众身边的痛点堵点问题。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