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第四范式副总裁何瑛:期待研发和产业化在武汉落地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14:29 来源: 长江日报客户端

长江日报6月11日讯 “武汉区域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人才资源丰富,期待研发和产业化能在武汉更好地落地。”6月11日上午,第四范式副总裁何瑛在2021人工智能助力武汉绿色发展大会上说。

第四范式是国际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与技术服务提供商,致力于通过AI技术帮助各行业企业转型升级,曾连续两年入选CB Insight全球独角兽榜单及全球最有前景的AI公司榜单。同时,依托丰富的行业经验积累,第四范式已形成覆盖算力、操作系统、生产平台到业务系统的全栈AI产品矩阵,已服务金融、零售、医疗、制造、互联网、媒体、电信、政府、能源等诸多行业头部企业。

今年4月,第四范式与华中科技大学电信学院签约共建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长江日报记者黄莹 通讯员殷波 于淋淋)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