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5G智能融媒体实验室项目建筑声学及音视频设备设计项目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16:52 来源: 荆楚网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5G智能融媒体实验室项目建筑声学及音视频设备设计”项目组织了竞争性磋商采购。现对本次采购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5G智能融媒体实验室项目建筑声学及音视频设备设计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CG2021094

三、采购公告媒体及日期:

本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于2021年6月1日至2021年6月7日在《湖北日报网》发布。

四、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21年6月11日

评标地点: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14楼)

评标委员会:查昭、周优、王淳、邱寅、张振超

五、成交信息

成交供应商名称:广州思成舞台设计有限公司

成交供应商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黄园路135号(3栋)612房

成交金额:2.3万元

主要成交信息:5G智能融媒体实验室项目建筑声学及音视频设备设计

合同履行期:声学装修方案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后3日历天提交,通过审核后 5 日历天内提供初步设计(含概算),工程施工图设计在初设完成通过审核后 5日历天完成,附属配套设计文件实施进度分阶段提交。

六、成交通知书领取地址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14楼)现场领取。

七、公告期限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八、联系事项

采购人: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

联系人:童湛、叶文漪

电话:027-88569469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81号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公告发布后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6月11日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