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2021武汉高尔夫球业余巡回赛南北大战决赛开战在即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23:2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赛丽)6月10日,2021武汉高尔夫球业余巡回赛江南VS江北对抗赛资格赛在武汉金银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对抗赛此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两站预选赛,经过层层选拔,江南江北分别有60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资格赛。当天的比赛最好总杆成绩是69杆,来自江北队选手。江南队也不甘示弱,打出72杆的好成绩。

作为武汉地区业余高尔夫球的最高水准比赛,江南VS江北对抗赛总决赛将于7月举行总决赛。

比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比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比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